🏀;NBA复仇者联盟
[华山论剑足球吧] [回复] [跟帖] [关闭] [浏览次]

用户名: 博格坎普
积分:
等级:

  时针拨回到2023年12月10日拉斯维加斯,联盟首届季中锦标赛决赛:湖人123:109战胜步行者夺冠,时隔三个多月后两队明天即将交战。打锦标赛时,步行者还没有从猛龙交易过来西亚卡姆,难以扼制詹姆斯和浓眉哥,而现在有了这位防守大将,加上哈利伯顿和特纳新三少,攻防一体进化已非三个多月之前的实力了,明天完全有能力报失冠之仇,这场我看好步行者+3.5赢球赢盘。

东部凯尔特人一骑绝尘所向无敌,二哥雄鹿对阵西部第一雷霆。这两支队伍的进攻流畅排位靠前,但雄鹿教练一直在演练防守体系备战季后赛,导致近期战绩输赢交错、时大时小;而雷霆青年军想坐稳西部第一位置,打强队打客场甚至背靠背时也不轮换主力~年少气盛屌得灭霸似的!这场从盘口上看不出雄鹿的主场优势,选雷霆+2.5。

个人看法请谨慎参考,输赢勿怪!


本贴于2024-03-24 23:35:37在华山论剑足球吧发表.

[发表新帖] [回复该帖] [关闭]

快速回复:
用户名
密码
主题
内容 [+] [-]
图片链接
媒体连接
宽度: 高度:
支持mp3,swf,flv,wmv,wma

特别严正声明
任何言论纯属作者个人观点,与本站无关;
论坛不参与经营,警惕打着论坛旗号的任何欺诈行为
论坛不对个人与第三方私下交易做任何承诺,也不对任何第三方做评估
禁止发表恶意攻击他人的言论;
任何转载或转贴都应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;
禁止发表任何涉及政治、军事、外交、宗教、反动、色情和其他违反国家法律、法规的言论、信息;